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品牌新车规划 复古潮驾明年2月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8-31 19:1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WEY品牌的新车规划。据了解,WEY玛奇朵将于9月正式上市,另外拿铁也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并包括HEV以及PHEV两种混合动力车型。本届成都车展上首发的复古潮驾将有望于2022年2月后上市。此外,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份广州车展中,WEY品牌还会带来部分全新车型,以及轿车与MPV车型的未来规划。

WEY品牌新车规划 复古潮驾明年2月上市

目前,在2021成都车展中,WEY玛奇朵 HEV已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16.38万元。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混动系统,综合输出最大功率192马力。

WEY品牌新车规划 复古潮驾明年2月上市

WEY拿铁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设计以年轻时尚为主题。车身搭配大量镀铬装饰件,透露出一丝豪华的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动力上预计搭载1.5T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达到175kW,最大扭矩530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DHT130混动变速箱,满油满电续航将超1000km。

WEY品牌新车规划 复古潮驾明年2月上市

WEY复古潮驾车型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外观上采用上世纪的设计风格,展现出极为复古的设计语言。动力上或将提供DHT混动系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