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9月减产40%后,大众也考虑进一步减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20 09: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19日,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表示,由于半导体供应紧张,该公司可能需要进一步减产。此前有报道称,丰田汽车9月份将在全球减产40%。

丰田9月减产40%后,大众也考虑进一步减产

(图片来源:大众)

既今年早些时候汽车需求复苏导致供应链紧张后,汽车行业又面临新的压力,亚洲爆发的新一轮新冠疫情打击了芯片生产和商业港口的运营。

“我们目前预计第三季度的芯片供应将非常波动和紧张,”大众在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时表示,“我们不能排除生产会有进一步的变化。”大众汽车预计情况将在今年年底前改善,该公司力争在下半年尽可能弥补生产缺口。

《日本经济新闻》早些时候报道称,大众竞争对手丰田将在此前计划的基础上将9月份的全球汽车产量减少40%。在车企决定最新一轮的减产前,有消息称,由于冠状病毒爆发,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在马来西亚的一家工厂被迫暂停生产。

英飞凌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loss在8月3日表示,汽车行业面临“整个价值链的严重供应限制”,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供需平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