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与3家印度零部件供应商寻求合作,加快进军印度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31 09:5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与至少三家印度供应商就采购关键零部件问题进行谈判,这是特斯拉进军印度市场计划的一部分。

特斯拉正在印度寻求采购电子、电气和机械部件,据悉,Sona Comstar、Sandhar Technologies和Bharat Forge都是已经向其供应零部件的印度公司。

电动汽车,合作进展,特斯拉,国际快讯,特斯拉与印度零部件供应商,印度市场

(图片来源:特斯拉)

目前特斯拉正在与一级零部件供应商就仪表板、挡风玻璃、差速齿轮、刹车和电动座椅等零部件的供应进行初步讨论。据悉,最近,特斯拉印度公司代表与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utomotive ompon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of India,以下简称为ACMA)举行了一次会议,讨论了关键零部件的采购问题。

特斯拉印度公司代表Manuj Khurana和一名特斯拉全球战略采购和供应链的高管一直在与一级供应商们讨论。据悉,可能与特斯拉合作的一级零部件供应商们均未回应任何置评请求。一位供应商匿名表示,特斯拉和所有供应商签署了严格的保密协议,禁止供应商泄露消息。

ACMA新任命的主席Sunjay Kapur表示,印度正迅速成为一个全球零部件采购中心,并设立了几个国际采购办事处。Kapur说:“随着零部件公司提高技术含量,他们也在寻求扩大出口的机会。出口意味着巨大的增长前景。”Sunjay Kapur同时也是Sona Comstar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目前80%的产量用于出口。

电动汽车,合作进展,特斯拉,国际快讯,特斯拉与印度零部件供应商,印度市场

(图片来源:Sona Comstar)

Sandhar Technologies公司创始人Jayant Davar表示,“我们非常确信,一旦特斯拉在印度开启生产,印度公司将会从采购业务中获益。”

与传统内燃机汽车相比,特斯拉电动车使用的运转部件更少,这意味着它需要的零部件供应商也比传统内燃机行业要少。特斯拉会自行生产电动机、电池组和充电器等零部件,同时从全球供应商那里采购子组件和其余零部件。

汽车零部件行业已敦促印度政府将与生产挂钩的激励计划扩大到电动和电子零部件行业,并鼓励全球公司在印度采购。随着政府推出激励措施和推动充电基础设施发展,印度大多数邦的电动车销量一直在增加。行业观察人士说,二轮车和三轮车将率先实现全电气化。Kapur说:“电动二轮车和三轮车都属于低风险的电气化发展成果。”

印度政府对购买电动二轮车实行了最新财政扶持政策,专家们预计,印度的电动二轮车市场将在三年内达到500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