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秘密提交IPO申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30 10: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曾获得福特和亚马逊等多个机构和战略投资者投资的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上市文件。

电动汽车,Rivian上市,Rivian IPO

(图片来源:Rivian)

该公司拟发行的规模和价格范围尚未确定。文件显示,该公司将在SEC完成审核程序后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但是具体情况要视市场和其他条件而定。

不到两个月以前,Rivian宣布获得25亿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包括亚马逊气候基金、D1 Capital Partner、福特,以及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建立的基金和账户。此外,Third Point、富达管理和研究公司、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和Coatue也参与了该公司的此轮融资。在7月份完成最新一轮融资之后,该公司并未透露其交易后估值。

目前该电动汽车制造商雇用着7,000名员工,目前该公司计划在9月份交付其R1T皮卡。车辆的生产需要大量资金,而对于Rivian来说,筹集资金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05亿美元左右。今年1月,Rivian也完成了一轮融资,金额为26.5亿美元,投资方包括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富达管理与研究公司、亚马逊气候基金、Coatue和D1 Capital Partners。那轮融资后Rivian的估值为276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