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在售产品将在2025年“消亡”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8-19 11:13

捷豹在电动化的道路上比较激进。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豹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长期目标是,通过减少销量更高的车型和选配来增加销量和利润。

在从现在到2025年这段时间里,捷豹目前的产品阵容将消失,其新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将出现,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通过简化每个车型的产品来增加销量和利润。

捷豹在售产品将在2025年“消亡”

装饰和选配已被削减或合并,并且某些车辆的价格已降低。例如,2022款XF轿车仅配备一款发动机选择和三种装饰选配。

捷豹路虎北美总裁乔·埃伯哈特(Joe Eberhardt)告诉媒体:“我们的衍生品销售量非常小,这让客户感到困惑,对零售商来说非常麻烦。”

据悉,捷豹路虎公司不打算对当前的捷豹品牌进行换代改动,但在2025年之前保持改款新鲜,并进行小幅装饰和配置更新。

捷豹在售产品将在2025年“消亡”

其中,具体车型的具体安排如下:

XE:旨在与 BMW 3系竞争的紧凑型轿车在北美已经消亡,没有计划换代产品。

XF:中型轿车,没有进一步的车身更改或其他重大更新的计划,生产将于2025年结束。

XJ:这款大型纯电动轿车差点投产,但最后一刻被取消,因为它不符合捷豹2025年后的发展方向。

F-Type:四缸和六缸车型已经停产。两台V8发动机将推动两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在 2025年停产。其中一款新型电动产品可能是跑车。

E-Pace:这款紧凑型跨界车在2021年换代。在2025年生产结束之前,只计划进行较小的装饰和电子配置更新。

F-Pace:这款中型跨界车于2021年更新,生产将于2025年结束。

J-Pace:这款三排跨界车的计划已被取消。

I-Pace:2021年,这款电动跨界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更新,充电速度更快,安全功能升级,并具有无线软件更新功能。它可能会在2025年重新设计或换代。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