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能再战 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05 11:44

Jeep大切诺基这款车型一直伴随着我的记忆,毕竟它已经很长很长时间没有进行大的换代了,经典的外观造型让我们对它再熟悉不过了,即使在现如今更多新鲜车型和科技加持的时代,它依旧是那么有魅力。近期,售价58.49万的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还是延续着现款车型的设计,宽厚的车头营造出富有气场的视觉效果,深灰色的主色调相当酷炫,七孔进气格栅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有着硬派性格的Jeep,这也是一辆属于真男人的座驾,侧面枪灰色的轮毂非常好看,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部分,尾部样式简单尾灯配合简约的尾门设计十分耐看。

还能再战 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还能再战 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上市

动力方面搭载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