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SUPRA正式上市 价格与Z4相仿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08 15:37

丰田SUPRA从发布之初到现在已经过了很久,然后车迷们对于这款车几时正式进入到中国市场颇为关注,而近日,丰田终于进行了官宣,旗下跑车--SUPRA正式上市,此次引入中国市场一共两款车型,分为一款2.0T和一款3.0T车型。其中2.0T为四缸车型,最大马力为197匹(145kW)、320牛·米,售价49.6万;3.0T为六缸车型,最大马力为340马力(250kW)、500牛·米,售价62.6万,均匹配8AT变速器。

看到SUPRA的参数十分眼熟,与同为跑车的宝马Z4完全一致,是巧合?事实上SUPRA的确是丰田与宝马联合开发的车型,三大件完全一致,只是在底盘设定方面由丰田进行单独调校。那问题就来了,如果拿出宝马Z4中对应的车型可以发现,Z4 2.0T车型的起售价为48.88万,而3.0T车型价格为63.38万,前者居然还比SUPRA的价格更低,考虑到宝马Z4明显更高的品牌、更豪华的内饰,同为进口身份的丰田SUPRA售价你们觉得合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