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X5,挑战全国五大山路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4-04 09:13

为了验证产品性能,长安欧尚X5挑战中国五大山路,云南宜良68道拐、陕西骊山极速弯、山东济南七星台、浙江湖州天荒坪、广东擎天第一峰。

长安欧尚X5的诸多高价值配置堪称“10万级SUV价值新标杆”。除了超预期的产品体验,在10万级SUV市场中,连续3月销量破万。2月销量更上进入SUV前八,自主SUV销量第四,毫无疑问长安欧尚X5成了热门车型。

销量好说明产品好,凭借“云鹰”车身动态控制技术、澎湃蓝鲸动力、超稳车身底盘、精准快速转向、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的产品性能,展现长安欧尚X5“起步快、动力强、操控稳”的极致性能,传递“跑山弯道王”核心产品标签。

长安欧尚X5,挑战全国五大山路

4月1日,长安欧尚X5开进湖州天荒坪,开启了跑山战弯行动第四站。这是一条深处大山峡谷的盘山公路,18公里的山路沿着天荒坪山体盘旋上升,弯多路险,十分的惊险刺激,堪称检验操控的极佳试车场,所以天荒坪也有浙江“秋名山”的美称。

挑战山路弯道,车辆要具备5大优势。起步要“快”、上坡要“灵”、超车要“短”、弯道要“控”、模式要“活”。长安欧尚X5完全具备这5大要素。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全球研发中心全新模块化MPA平台打造而来,是长安欧尚品牌首个搭载“EAGLE MOTION TRAIL”——“云鹰”车身动态控制技术的车型,从造车初始就被赋予的“弯道基因”,基于此,长安欧尚X5在跑山战弯行动中,将运动化基因发挥地淋漓尽致。

长安欧尚X5,挑战全国五大山路

首先是快,蓝鲸NE 1.5T发动机,180匹强劲马力,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1250转爆发最大300牛米扭矩,大大提高跑山时对低扭的需求,起步又快,上坡更灵。12米超短超车距离,在多弯少直的山路中,轻松实现超车。

在精准操控方面,长安欧尚X5在转弯方向盘角度和轮胎角度是对齐的,横向角响应时间仅为0.08秒,转向灵敏同级领先,已达到合住水平。横摆角速度增益提升20%,达到32deg/s/100deg。在制动方面,25mm行程时的刹车踏板,减速度可达0.2g以上,百公里制动距离只需37.3m,表现优异。

长安欧尚X5搭载的OnStyle 3.0智能生态系统,在行车途中,当它检测到驾驶者手持电话时,小欧会自动为你打开蓝牙连接。当检测到驾驶疲劳时,小欧还会主动讲笑话,高速行驶还会提醒你需要集中注意力。长安欧尚X5还搭载了360度超清全景摄像头,在狭窄道路行经,周围路况一目了谈。

长安欧尚X5,挑战全国五大山路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SUV,长安欧尚X5凭借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宽体低趴造型、领先同级的蓝鲸动力性能、极速便捷的车机操控等硬核产品实力,产品价值获用户高度认可。从“0.01的精进”系列超级测试起,长安欧尚X5不断通过各种极端方式来打磨和历练自身产品品质,正如长安欧尚汽车工程师所说:“用户极限的用车要求,是我们最低的测试标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