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与Nuro合作 在休斯顿利用自动驾驶机器人配送披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13 13:17

盖世汽车讯 4月12日,达美乐披萨和硅谷初创企业Nuro宣布,双方将于本周在休斯顿推出自动驾驶机器人披萨配送服务,以此来利用疫情期间线上订单量激增所带来的机会。

达美乐与Nuro合作 在休斯顿利用自动驾驶机器人配送披萨

(图片来源:达美乐)

Nuro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为两名前谷歌工程师,该公司从软银愿景基金那里获得了9.4亿美元的融资,不久前又获得了丰田的出行投资子公司Wven Capital的投资,具体金额不详。

该公司推出了一辆小型低速车辆,旨在运送包裹,而并非为人类提供出行服务。凭借这一产品,Nuro在获得监管机构对道路车辆部署的批准方面一直领先于其他自动驾驶初创企业。去年,Nuro获得了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可以开始提供无人送货服务。

Nuro的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Cosimo Leipold表示,作为长期合作的一部分,新的配送服务将从达美乐在休斯顿的一家门店开始,之后再扩展到其他地方,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服务。他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大型企业通常情况下很难雇佣到足够的司机来满足他们的送货需求。”

Nuro此前已经与零售企业Kroger、沃尔玛和CVS Health达成了合作。Leipold表示,在疫情爆发的最初三个月中,其每周送货量几乎增加了两倍。休斯顿是美国第四大城市,也是美国道路交通死亡率最高的城市之一。Leipold称:“休斯顿的道路为我们的技术创造了具有挑战性的场景。”

2019年,Nuro和达美乐表示,他们预计将在当年晚些时候推出机器人披萨配送服务。Leipold表示:“Nuro和达美乐之后采取了谨慎的做法,以平稳和安全的方式进行部署。”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