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C级低配版车型内饰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01 17:53

有句话常说“宁选鸡头不选凤尾”,而这句话放到选购汽车时可能就不会那么适用了,毕竟高一级别的车型所采用的的平台和硬件上都会采用更高级的配置,因此,大多数豪华品牌的汽车都是入门车型很是畅销,近期,全新C级低配版车型内饰官图亮相,虽然与高配会有些差别,但依旧有着豪华与科技的感受。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类似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很是跟随时代的风向,与之前内饰的改变主要在于屏幕尺寸大小的不同,中控屏缩小为9.5英寸,下方为物理按键组合与面板融为一体,整体感较强,液晶仪表缩小至10.25英寸,较厚的黑色边框在这套内饰中有些跳戏,内饰材质上采用黑色色调与银色饰条的搭配,豪华氛围还是有的。

全新奔驰C级低配版车型内饰官图
全新奔驰C级低配版车型内饰官图
全新奔驰C级低配版车型内饰官图

总体来说虽然缺少了一些东西,但同样入门版车型价格会稍微低一些,豪华氛围上也不至于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