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第10万台量产车将于4月7日下线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1-04-01 17:28

中国网汽车4月1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获悉,蔚来汽车的第10万台量产车将于4月7日下线。

据了解,蔚来汽车于2018年5月27日第一台量产ES8下线,2020年7月18日,完成了50000辆量产车下线,2021年4月7日,蔚来汽车将迎来第10万辆量产车的下线。

蔚来第10万台量产车将于4月7日下线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表示:蔚来用了35个月,在同价位高端乘用车市场,应该是创下了最快记录。此外,为庆祝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蔚来汽车还将准备 “十万有礼”系列活动与福利。

目前,蔚来旗下包括ES8、ES6、EC6三款SUV车型,以及其将于2022年一季度交付的首款轿车—NIO ET7。对于哪款车型将成为即将下线的第10万台量产车,记者联系了蔚来汽车,对方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具体是哪款,不过肯定是ES8、ES6、EC6三款SUV车型中的一款。

此前,蔚来汽车于1月9日举行的'NIO Day 2020'活动中,首发了旗下首款轿车—NIO ET7,新车将提供三种配置,补贴前售价区间为44.80-52.60万元。

ET7将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NT2.0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使用前永磁+后感应的双电机四驱组合,前180kW/后300kW的电机布局,输出总功率可达480kW,能实现3.9秒的零百公里加速。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陆续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