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反转!SK未侵犯LG Energy Solution电池专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01 14:1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3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表示,韩国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没有侵犯LG Energy Solution的电池相关专利。这也是LG化学电池部门LG Energy Solution第一次在与SK的一系列法律纠纷中失利。

首次反转!SK未侵犯LG Energy Solution电池专利

(图片来源:SK)

LG Energy Soluti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TC的裁定令人遗憾,但我们尊重其裁定。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流程中研究初步裁定的详细细节,以更好地证明我们的专利受到了侵犯。”

贸易委员会正审查这位ITC法官的初步裁定,预计8月2日宣布本案最终裁定。2019年,LG Energy Solution向ITC对SK发起了四次侵犯专利诉讼。

与此同时,SK和LG Energy Solution还深陷另一起法律争端。2019年4月,LG Energy Solution在美国控诉SK窃取其商业机密。2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做出了有利于LG化学的判决,就SK锂离子电池实施了长达10年的禁止进口令。不过,若两公司能达成一致意见,法院的裁定将会作废。

LG化学是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的电池供应商;SK向大众、福特汽车和现代汽车等车企供应电动车电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