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合成参加上海车展 为中国客户送来放心、安全和舒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20 16:42

丰田合成株式会社(本社:爱知县清须市,社长:小山享)于4月19日-4月28日参展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上海车展(Auto Shanghai 2021)”。

丰田合成参加上海车展 为中国客户送来放心、安全和舒适

2021上海车展丰田合成展厅

丰田合成在中国致力于销售气囊以及机能部品等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在本次车展上,丰田合成向大家介绍了应用于在中国内已经广泛普及的EV电动车及自动驾驶相关零部件,大力推介为汽车提供“放心”、“安全”、“舒适”的各种汽车零部件。

丰田合成参加上海车展 为中国客户送来放心、安全和舒适

丰田合成(中国)高层接受媒体采访

展会现场,丰田合成的中国地区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福井博规总经理表示本次出展是为了强化与中国客户之间探求在中国的新事业发展机会,以及展现丰田合成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存在感。同时,对本次展示的产品作了概括介绍:“本次展出的产品均以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经济活动为基础,分为三大展区,分别是:在中国国内备受关注的‘纯电动化’,‘轻量化’为主题的‘环境对应技术展区’;未来备受瞩目的‘自动驾驶技术展区’;‘不公开开发品展区’”。

丰田合成参加上海车展 为中国客户送来放心、安全和舒适

丰田合成(中国)总经理福井博规接受媒体采访

在谈到丰田合成今后在中国事业战略时,福井博规总经理回答到:“丰田合成(中国)在今年年初制定了面向2030年、2035年的公司中长期展望。我们将迎合中国的国家政策,把”2035年面向新能源的重大发展“视为更大的机遇。在EV、新能源车驾驶及低碳化社会的汽车领域里做出我们公司的一份贡献。同时,我们也将把事业从现有的基础上扩大至1.5倍甚至2倍以上,致力于将扎根于中国的企业运营来配合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需求。”

在本次的展区上,我们可以看到丰田合成带来的“冷却配管模型(概念模型)”,该模型通过采用橡胶与树脂的冷却水管以达到对电池以及发动机进行冷却最合适的系统,将为汽车整车轻量化做出贡献。

丰田合成参加上海车展 为中国客户送来放心、安全和舒适

现场来宾还可以看到“下一代安全系统(概念模型)”,为了对应自动驾驶时乘客姿势的多样化,该安全系统在座椅周围配置气囊,使之一体化。

丰田合成参加上海车展 为中国客户送来放心、安全和舒适

方向盘模块

除此之外,丰田合成还展示了“方向盘模块(概念模型)”,这种模块为了通过人与系统的交互功能来操作车辆,在方向盘上添加了新的“人·机交互接口功能”。搭载了通过摄像头和和传感器来感知驾驶员状态的“守护功能”,以及通过光和震动等来传达信息的“通知功能”。

丰田合成总公司位于日本爱知县,是丰田集团的主要企业。自1949成立以来,以“无限创造,服务社会”为经营理念指引下,主要向社会提供利用橡胶,树脂高分子技术生产汽车零部件,为社会做出贡献。丰田合成作为橡胶、树脂的高分子领域的顶尖厂商,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3个集团公司,面向全球开展着事业。

在“无限创造、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指引下,丰田合成通过合理的事业活动,贡献社会,保全地球环境·资源,并通过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不断地稳步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