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柯迪亚克最新渲染图 更年轻的外观设计/或提供两种动力车型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4-08 15:37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最新渲染图,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首款SUV产品,自2016年推出以来,全球范围内产量达到60万辆。此外,有消息显示,新车将于4月13日进行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十分饱满。车头位置搭配不规则造型的格栅设计,周围采用镀铬边框进行包裹,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车头两侧搭配狭长的灯组,内部提供LED灯带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犀利。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以年轻化的风格进行打造,分体式尾灯看上去极具科技气息。同时采用贯穿式银色饰条连接两侧灯组,视觉辨识度大幅度提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本可输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可输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