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片告急,美国汽车行业再次呼吁政府援助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4-08 15:51

这已经不是美国汽车行业第一次向政府求助了。

周一,美国一家汽车行业组织敦促政府提供帮助。该组织警告称,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可能导致今年汽车产量减少128万辆,并将在未来六个月中断生产。

汽车创新联盟在对政府审查的书面答复中表示,美国商务部应在一项扩大美国半导体生产的提案中拨出一部分资金,以满足汽车行业的需求。

实际上早在今年2月 ,美国总统拜登下令要求几家联邦机构采取行动,以解决芯片危机,并拨款370亿美元资金,以推动美国芯片制造业立法。

该组织首席执行官John Bozzella写道,部分拨款应该“支持汽车行业,并缓解目前芯片短缺所引发的汽车供应链风险”。该组织指出,美国政府可以指定明确的百分比,用于支持车用级芯片生产。

该组织几乎代表了所有在美国设有工厂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其中包括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大众汽车、丰田汽车和现代汽车。

芯片告急,美国汽车行业再次呼吁政府援助

全球芯片短缺对汽车制造商的打击尤其严重,究其原因,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由于汽车工厂停产,许多制造商取消了芯片订单。而当生产重启时,他们却发现芯片制造商优先向消费电子厂商供货。值得注意的是,消费电子是少数受益于疫情的领域,因为疫情期间实行的居家隔离措施致使消费电子设备需求激增。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受到了芯片短缺的打击。在最近的公告中,福特上周表示,将削减北美7家装配厂的产量,起亚汽车表示将在乔治亚州停产两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