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岚图FREE详细配置曝光 百公里加速度最快4.6秒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1-04-07 14:55

中国网汽车4月7日讯(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到获悉到岚图FREE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此前3月31日,新车已开启预售,增程版和纯电版同步接受预订,全国统一预售价31.36万元-33.36万元,且分别针对增程版和纯电版推出尊享包。据悉,该车将推出基于两种动力形式的四款车型,搭载尊享包的车型将配备空气悬架、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等高阶配置。

岚图FREE详细配置曝光 百公里加速度最快4.6秒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根据配置信息显示,新车的增程版和纯电版车型均标配前风挡隔音玻璃、后隐私玻璃、空气动力学尾翼、全色域音律氛围灯、电动感应式后备厢、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浮空手势识别、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自动泊车等)。

关于尊享包方面,増程版车型尊享包配备了150米视距主动夜视行车系统以及大灯高度调节。纯电版尊享包配备了丹拿高保真音响、副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按摩、大灯高度自动调节以及前后双电机四驱。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尊享包均包含空气悬架、智能空气管理、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以及大灯高度自动调节。

外观方面,岚图FREE整体视觉效果非常优雅大气,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熏黑式大灯组之间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灯带中央设计了可点亮式LOGO,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90毫米,轴距2955毫米。

岚图FREE详细配置曝光 百公里加速度最快4.6秒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米蓝黑撞色设计,突出了简约干净的氛围。在布局上,新车采用了T字型中控台设计,且配备了可升降的一体式三联屏,突显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增程式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纯电版车型在选择尊享包后,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在续航方面,增程版车型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860km;纯电版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5km。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