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被忽悠了 中型SUV得买“真”的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06 15:25

在许多人眼里,中型SUV的实用性与中型轿车相当,其兼具了宽裕的空间又具备了合理的尺寸,当然,行驶品质这块也是不错的。不过由于之前技术以及缺乏竞争的原因,中型SUV更多只是出现在豪华品牌之中,例如当年普遍存在加价的BBA。时过境迁,如今20多万就能买到一大堆“中型”SUV,也是汽车销量未来巨大的增长点。

为何要打引号?这得从中型SUV的定义说起,所谓的中型SUV,应该是基于中型车底盘或者技术打造而来的SUV产品,最简单的方法便是看轴距,如今较新的中型车轴距都应该在2800mm以上,虽然有例外但大差不差。而目前市面上的诸多所谓的“中型”SUV,更多是将紧凑型SUV的轴距略微拉长或者说只是数据接近而已,其实在机械素质层面还差了口气,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型SUV产品。

好在依然有着一些主机厂比较实诚,依然推出了优秀的中型SUV产品,在颜值、尺寸、舒适度、机械素质等各个层面对于那些“伪中型”有不小的优势,而事实上它们的售价也只是与“伪中型”的中高配车型持平而已,具备相当的性价比,下面就来列举其中的几款以供选购。

日产楼兰

售价:23.88万-37.58万

楼兰是基于天籁底盘所打造而来的中型SUV,其一大卖点便是个性化十足的外形,流线型的车身一改日产给人以温馨居家的印象,个性化十足,即便这种设计不利于显大,接近4.9米的楼兰依然看起来十分庞大,令人印象深刻。而另一大卖点便是同级独有的机械增压,245马力带来的强劲无时滞的加速体验是涡轮增压所达不到的。总体而言楼兰适合那些对于颜值要求较高且追求一定个性的消费者。

本田冠道

售价:22万-33.28万

冠道是基于本田雅阁底盘所打造而来的中型SUV,去年刚刚经历了中期改款。冠道的卖点之一便是空间,它是较早提出“大五座”概念的SUV产品,后排腿部空间堪比奔驰S级、宝马7系,哦不对,是超越它们!这一切还是在未缩短座椅的前提下实现的。另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冠道的行驶品质,我们总说本田车型NVH一般,但冠道就是按讴歌的水准来打造的,安静得行政级轿车一样。整体而言冠道最适合那些看重空间的消费者。

福特锐界(PLUS)

售价:22.98万-30.98万

锐界是基于蒙迪欧底盘打造而来的中型SUV产品,去年底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锐界PLUS。锐界PLUS继承了蒙迪欧优良的机械功底,动力系统算是一大优势,390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综合表现同级第一,耐用性也有口皆碑。锐界PLUS的另一大优势便是智能化,与百度合作的SYNC+智能系统完全可以媲美一众自主品牌上的科大讯飞、斑马等,堪称合资品牌的No.1,美系车认真起来还是很厉害的。综合来看锐界PLUS适合那些极客消费者,热衷于机械性能和科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