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del 3在日本降价 订单需求量暴增

汽车 TOM    2021-03-05 13:52

特斯拉在日本下调了Model 3电动轿车的售价,订单需求量迎来一波大增长。在日预计交付时间由原来6到8周,调整推迟到12至16周。预约试驾也变得更难,等待时间延长至三周以上,而此前仅为一周。

Model 3在日本降价 订单需求量暴增

虽说特斯拉在日本缺少高知名度,不过对于日本本土制造商仍是个震惊的新局面。

具体调整双电机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情况,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降低17%,远程双马达降低24%;另外,鼓励日本消费者,有意提车选择库存车型。

特别提及,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知情人士指出,增加其产能,并与亚洲的电池供应商建立紧密的联系。【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