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汽车将推出哪吒U Pro 续航里程达610km

汽车 pcauto    2021-03-02 17: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哪吒U将定名为哪吒U Pro。官方表示,新车将在哪吒U的基础上对续航、智能化等方面进行33项升级。综合工况下其续航里程将达到610km。

哪吒U Pro车型续航里程
车型 续航里程(km)
400巡航版 400
500环月版 500
500登月版 500
610探火版 610

据悉,哪吒U Pro将推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四个款车型,四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会有所不同,其中续航最长的探火版车型续航里程达610km。为了提高续航能力,哪吒U pro配备了AGS主动进气格栅、低拖滞卡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还采用了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以提高制动能量回收的效率。

2020款哪吒U

在配置以及智能化方面,哪吒U Pro将配备升级到2.0版本的“透明A柱”,进一步减少盲区。智能寻车功能得到了升级,车主能通过手机上查看车辆周围景象。此外,新车新增了哨兵模式,停车后车辆如遭遇外力,车辆将自动通过手机告知车主,车主回到车上后可通过车辆记录的全景影像了解相关情况。

2020款哪吒U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哪吒U Pro的外观内饰官图。动力方面,现款哪吒U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