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上市 售价13.38-20.3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3-02 09: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日,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燃油和纯电动两种动力配置共8款车型,售价13.38-20.38万元。全新名图和名图纯电动均享受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购车首付1万元起+至高三年免息和5000元置换补贴。全新名图更可享赠送交强险+商业险和安心保值礼遇。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1.8L CVT领先版GLS 13.38
1.8L CVT精英版GLX 14.28
1.8L CVT尊贵版LUX 15.08
270TGDi DCT尊贵版LUX 15.88
270TGDi DCT旗舰版TOP 16.88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纯电动 官方指导价
车型 补贴后指导售价(万元)
GLX精英版 17.88
LUX尊贵版 18.88
TOP旗舰版 20.38

外观设计

全新的设计风格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名图(询底价|查参配),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名图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所以从造型上看会更加流畅、优雅。在全新设计风格的加持下,新车的每一个局部都能成为辨别车型的参考。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车身尺寸
轴距
4780mm 1815mm 1460mm 2770mm
注:数据来源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内饰设计

全新一代名图的内饰注重营造科技感与豪华感,浅色双拼的内饰让人感觉更加高级,不过相信全黑内饰会更加走量。新车也用上了一体式屏幕,双12.3英寸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平,内置的应用、系统与车辆进行了很好的融合,某些功能已经做到了“享你所想”,提前一步给你安排好。

小结:从设计上看,全新一代名图脱胎换骨,告别了现款“中庸”的造型,转而采用符合时下潮流、审美的设计。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中型轿车,全新一代名图装配了中国消费者喜欢的配置,如双12.3英寸屏幕、触控式中控面板、全景天窗等。

动力配置

全新一代名图继续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虽然依旧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对于现款车型上搭载的有所升级,新车上使用的是代号为G4NK的1.8L机器,最大功率104.8kW,最大扭矩175.5N·m,匹配CVT变速箱。

而现款的1.6T发动机将会被全新的代号为G4F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该款机器拥有高效管理冷却液的热量调节、高点火能量线圈和低压废气再循环等技术,可以爆发出125kW的最大功率、253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动力总成
发动机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 综合油耗 变速箱
1.8L自然吸气 104.8kW(143PS) 175.5N·m 5.3L/100km CVT
1.5T涡轮增压 125kW(170PS) 253N·m 7DCT
注:数据来源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小结:增加了车长、优化了空间、升级了动力、改善了操控,表现出全新一代名图对目标用户的需求的深刻理解,毕竟自2013起,它就是以大空间、高品质而热销的。

纯电版

外观上,新车采用新潮的瀑布式前格栅以及由曲线构成的保险杠,展现出优雅、精致的前脸形象,搭配上下连接型的日间行车灯,简洁而时尚,很有辨识度。

侧面看,新车腰线更加流畅自然,打造出既简练的流线型车身,同时其最大的变化在于侧窗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C柱三角窗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侧窗边框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轮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设计的立体式轮毂与流线型车身相得益彰。

车身尾部,宽大设计和丰富的曲面,营造出简练大气的风格,而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蜂巢图案细节,尽显质感。而在排气上,新车还有望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仪表盘+中控屏,并且中控台拥有数量更少的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中,可以手动或语音进行操作。四辐式平底方向盘可以让腿部空间更好,并增加了视觉运动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1瓦时/千克,可实现NEDC续航里程为520km。

小结

北京现代目前的境地多少有些尴尬,前有其他合资品牌的降价促销,后有自主品牌的穷追不舍,所以它不得不采取降维打击的方式去迎接挑战,是另谋出路也好,是自降身段也罢,北京现代在近年来的每一款车型上都狠下工夫,强调性价比、高品质,希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回到全新一代名图,静态层面看它不失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好车,既有与众不同的造型,也有上档次的内饰,更有紧跟潮流的智能科技配置,还给你更新了动力总成,全方位的升级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笔者更加期待全新一代名图的定价,会不会也给我们惊喜?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