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有豪华?快起来让你发慌 宾利欧陆GT Speed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3-24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4日,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欧陆GT Speed。新车为欧陆GT的最强性能版本,动力虽然依旧搭载了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650PS,并加入多项底盘技术,已实现更极致的操控。

外观上,新车在标准版基础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升级,其中标志性的菱形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而两侧前大灯外圈也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进行勾勒。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突出的翼子板搭配22英寸熏黑密条辐轮圈,无时不刻都彰显出极致的性能。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侧面还标注了“Speed”字样,并镶嵌了“12”的标志,以证明这不是一辆普通的了欧陆GT。

车尾部分变化则更为低调,椭圆形的精致尾灯与下方的穿孔套管设计的排气尾管可见宾利对细节极致追求。

进入车内,简洁明了的内饰布局和功能按键,不再是你以往所熟悉的那个一昧追求格调和铺陈欧陆GT了。而在细节上,新车则大量采用了碳纤维装饰面板以及Alcantara材质包裹,并提供15种颜色以及11种搭配共消费者选择。

动力上,新车虽然依旧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了650PS,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s,最高时速为335km/h。

底盘方面,新车还使用48V系统电控主动防侧倾技术,配合后轮转向功能、碳陶刹车系统、空气悬架以及电子后差速器等配置,全面满足豪华之余的性能要求。

此外,新车首次使用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可改善新车的纵向稳定性,增强的油门的可控性,并在抓地力低下的路况提供更好的牵引力; 而在运动模式下,eLSD则拥有更加激进的调教,改善的油门响应和增强的直线加速的稳定性。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