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为纯电动新平台寻找合作伙伴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3-02 09:43
如果捷豹路虎未能找到合适的合作方,Plan B是计划在内部开发新的架构。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博洛雷(Thierry Bollore)近日表示,该公司将寻求外部合作伙伴,为全新的捷豹纯电动平台共同分摊成本。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曾于本月初宣布,计划从2025年起,将捷豹打造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捷豹为纯电动新平台寻找合作伙伴

新的转型计划里,包括为捷豹打造独立的纯电动平台,但是这对于一个产量并不算高(去年全球销量仅为10.3万辆)的品牌来说,在内部研发及打造新平台的成本将很高。

博洛雷表示,捷豹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合作伙伴,愿意与该公司在架构平台上达成合作,而寻找伙伴的进度目前将影响到捷豹转型并进入新市场的规模和速度。“公司正在挑选伙伴,但暂时不能透露更多细节。

捷豹为纯电动新平台寻找合作伙伴

面对新四化转型的烧钱巨坑,汽车制造商们越来越多地倾向于在公司之外寻找伙伴,以扩大生产规模和降低开发成本,例如福特汽车与大众汽车基于MEB纯电动平台的合作。

据悉,合作伙伴和平台的选择将部分取决于捷豹路虎设计主管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正在起草的设计方案,博洛雷补充说,后续的计划必须尊重基础的设计规划。在捷豹路虎内部,麦戈文被赋予了较大的自由,他的团队将决定新车型的走向,而全新的架构必须与之相适应。

博洛雷表示,如果捷豹路虎未能找到合适的合作方,他们的Plan B是计划在内部开发新的架构。“也许我们未来将基于内部独自开发平台,但无论怎样的操作,新平台必须由设计主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