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ybellum推出汽车网络数字双胞胎 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保证安全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01 09:3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日前,Cybellum推出了首款汽车网络数字双胞胎(Cyber Digital Twins)平台,以应对不断上升的联网汽车网络风险。该风险评估平台使制造商能够定位和追踪汽车运行软件中的数十万个潜在网络漏洞,并提供软件修复,以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保证安全性。

Cybellum推出汽车网络数字双胞胎 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保证安全性

(图片来源:Cybellum)

随着联网汽车相关的潜在威胁急剧上升,汽车安全行业技术也在不断发展。行业预测显示,三年内将有超过6.2亿辆联网汽车上路,每辆汽车每小时将收集多达25GB的个人数据。在Cybellum推出该风险评估平台之际,整个行业都在加强对制造商的监管,以确保汽车的持续安全性。未来数月,将有新的严格标准出台,旨在加强整个汽车供应链的网络责任,以解决人们的担忧。到目前为止,汽车制造商对汽车内部运行软件知之甚少,而Cybellum的Cyber Digital Twins平台使其能够找到网络漏洞,并降低供应链中的风险,有助于汽车制造企业符合法规,并保证车辆安全。

该平台可找出车辆中可能存在风险的部件,并对其软件组成和结构创建完全相同的数字副本,包括开源码、专利和商业软件、操作系统,以及供应商可能使用的加密技术的完整列表。在车辆出厂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此种完全相同的数字复制品仍为制造公司服务,从而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进行持续监控,并降低风险。

Cybellu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lava Bronfman表示,“现代汽车依靠数千行软件代码运行,与互联网连接,并存储大量的个人数据。因此,制造商和网络专家必须共同努力,确保在产品进入市场之前,没有任何软件漏洞。制造过程涉及复杂的供应商链,包括最小的部件,这意味着寻找网络安全风险的来源往往就如大海捞针。随着我们的Cyber Digital Twins平台的推出,制造商可在设计、生产以及其他过程中,控制风险评估和风险缓解。Cybellum很高兴与制造商合作,以确保汽车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