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第八代iDrive车载系统于3月15日发布 iX首搭

汽车 pcauto    2021-03-11 09: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0日,宝马官方宣布,iDrive 8车载系统将于3月15日23:30正式发布。该系统此前已经在2021年CES展上首发,率先搭载于iX车型上,并于2021年内正式在中国上市。

宝马iDrive系统

1

2004年, BMW iDrive率先引入平视显示,将驾驶相关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2

2007年BMW iDrive集成了谷歌搜索引擎

3

2008年BMW iDrive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车内互联网访问功能

4

2012年BMW iDrive实现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

5

2015年,BMW iDrive增添手势控制功能,语音控制功能也持续进化

6

2016年,BMW云端互联app的上线让宝马完美融入客户的数字生活

7

2018年,基于云端的BMW智能个人助理搭载全 新3系首次亮相。智能个人助理作为一个数字虚拟形象,能够逐步进化并不断学习新的技能。第七代BMW iDrive 人机交互系统具备远程软件升级能力,从而能够为用户持续不断解锁全新的数字化服务和体验。

2001年宝马iDrive系统首次搭载于第四代宝马7系之上,带功能按键的iDrive控制旋钮操作起来更轻松更安全。20年后已经进化至第八代,如今,第八代iDrive系统保留了初代经典的旋钮式操作控制键,并更换为更加精致的透明质地,配合藏于木纹饰当中的触控操作键,不仅提升了实用性,从造型上也更加凸显豪华感。此外,新系统通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呈现,按键数量减少约50%,大幅提升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iDrive系统将首次使用5G技术,通过全新一代数字化架构和感应器系统,数据处理能力是目前车辆的20倍。

第八代BMW iDrive率先采用领先的电容感应技术的热敏按键(favourites buttons)设计,并且可以一键选择常用功能的快捷按键(direct selection button)以及带有手写功能的触控旋钮(Touch Controller)和触控显示屏。

第八代BMW iDrive的诞生将进一步开发智能网联车辆的潜能,将模拟技术和数字技术进行融合,使得车辆能够比驾驶者获得更多信息。例如,车辆能够接收和显示来自其他宝马汽车的危险警告、预测目的地的停车位情况等,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舒适、便捷、丰富的出行体验。

宝马iX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和第八代BMW iDrive系统,是宝马集团首款使用5G技术车型。新车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