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全新一代车机系统iDrive 8.0即将发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10 17:25

3月15日,全新一代宝马车机系统iDrive 8.0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全球首发!

据悉,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面升级的信息处理能力,搭载该系统的车辆将先于驾驶者提前了解到更多信息,例如危险警告、预测目的地的停车位等。

作为全新的iDrive系统,iD 8的操作界面也有了大的变化,经典的卡片式菜单以全新面貌回归,并且每一个卡片上的内容都是实时动态显示,清晰易读。

此外,iD 8的另一特色是全新启用的一体式曲面大屏,从搭载iD8的宝马开始,这样的大屏将慢慢普及,从公开的车辆路试照片中,包括i4、中期改款X6在内的多款宝马也已经配备其中。

宝马全新一代车机系统iDrive 8.0即将发布

宝马全新一代车机系统iDrive 8.0一体式曲面大屏,图片来源:宝马客

在iD8中,宝马的智能语音助理IPA也将有很大升级,依托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IPA能够更加智能地与车内乘员沟通,开启更强大的闲聊模式,如同一个真实存在的朋友陪伴左右。

据宝马介绍,iD8车机系统将首先搭载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上市的纯电动旗舰SAV——iX上,随后会继续搭载于纯电动旗舰轿跑i4上。明年,全新一代7系(G70/G71),中期改款3系等一众宝马中高端新车也将陆续搭载iD8车机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