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推宏光MINIEV马卡龙版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11 09:22

如果细数2020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能源车型,来自上汽通用五菱的宏光MINIEV当仁不让,凭借小巧可爱的外形、实用的四座设定,2.88万元的起售价直接击溃了消费者的心理防线,更为重要的是它还送新能源牌,这样一看月均3万的销量也就顺理成章了。

不过五菱也没有因此固步自封,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即将推出宏光MINIEV马卡龙版,此次新车不仅提供了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三种新颜色,另外还在外形细节上有所调整,下面就来看看具体变化。

外形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全新设计的LED灯腔,还进行了熏黑处理,C柱的“Macaron”标识以及全新设计的轮圈样式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此外现款的续航一直是槽点,不过新车由于搭载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NEDC续航表现或将迎来提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