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应有尽有 一汽奔腾T55牛犇版购车手册

汽车 pcauto 2021-03-17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一汽奔腾全新的紧凑级SUV—奔腾T55 牛犇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奔腾FM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在安全、智能网联以及动力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一直以来,十万级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中很少有让人十分亮眼的产品,同质化严重。随着消费者的要求日益严苛,厂商能否向市场推出一款用心设计、精心打造,符合消费的产品变得尤为重要。而在我看来,全新奔腾T55牛犇版就是一款符合上述要求的车。

新车售价

新车信息

新车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这是奔腾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在此前上市的B70上大家已经接触过。年轻前卫是这套设计语言的最大特点,奔腾将以此来定义“新国潮”。

车内设计运用了当下流行是元素,包括双12.3英寸的一体屏、平底式两辐方向盘、多种材质拼接中控台富有层次感,最具特色的是新车采用了水墨绿的内饰配色,搭配金色的镀铬装饰,如同水墨花卷一般,挥沙自如、酣畅淋漓,再一次体现了“国潮“的气息。

奔腾T55牛犇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8N·m,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也用在奔腾的其他车型上,比如奔腾B70,T77等等,这台发动机也拥有着米勒循环、350Bar高压喷射、11.5压缩比以及39.06%的超高热效率等,技术性还是完全不落后的。

运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的全新奔腾T55牛犇版整体的设计确实很亮眼,再加上入门即高配的设定,豪华型车型已经涵盖了绝大部分实用配置。中控采用了当下消费者非常喜爱的大尺寸双联屏。因此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配置,奔腾T55牛犇版都能在10万级的紧凑型SUV市场占据领先位置。因此喜欢奔腾T55牛犇版的朋友我推荐购买豪华型,而预算充足,先要更完善的配置的朋友可以选购尊享型。(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潘现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