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宝骏Valli空间信息曝光 变身小型房车

汽车 pcauto 2021-03-16 11: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继新宝骏品牌旗下全新旅行车定名为Valli(向往)之后,新车的空间信息也随之曝光。新车将充分挖掘车内和车顶的空间潜力,有效的解决普通旅行车内空间狭小的问题。

新车后排采用可直接放倒折平的巧妙设计,放倒后的第二排座椅与后备箱纯平,变成1米8的舒适大床,为用户带来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800/1200/750mm的纯平空间体验。此外,后排折平后的容积达到了1620L。

新车后排采用四六开的座椅布局,并支持分别放倒,充分考虑了露营、野炊和垂钓等休旅爱好者的用车需求,可收纳睡袋、烤具和钓鱼竿等户外用品。

新宝骏Valli(向往)车顶的长宽尺寸分别为1900/1100mm,面积达到2.09㎡。车顶装配行李架后可装载行李箱,开创移动式的车顶空间,还可搭载自行车和帐篷等远行“装备”。

新车车顶大平层能为车内腾出更多空间,而车内大平层能让汽车秒变小型房车,将空间利用做到了极致,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