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ini品牌将在2030年全面电动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16 16:1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宝马集团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转型,宝马Mini品牌将从2030年起转向全电动汽车。

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称,2025年,Mini将推出其最后一款内燃机车型;到2027年,Mini销量的一半都将是电动汽车;2030年开始,Mini将只生产纯电动汽车。据透露,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将在3月17日发布年度报告时宣布这一计划。宝马发言人拒绝置评。

宝马Mini品牌将在2030年全面电动化

(图片来源:Mini)

在Mini之前,福特欧洲、宾利、捷豹和沃尔沃等品牌也公布了全面电动化的计划。以特斯拉为首的纯电动汽车公司估值飙升,以及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加速了全球向电动汽车的转变。

Mini全面电动化的决定可能会吸引城市地区的客户群,在城区,燃油车一直是被限制或直接禁止的目标。做出这一决定之际,宝马正试图凭借今年上市的纯电动SUV iX和i4轿车等车型来对抗特斯拉的成功。

宝马当前在英国牛津的工厂生产Mini。该公司还计划从2023年开始与合资伙伴长城汽车在中国生产Mini汽车。Mini目前在美国销售纯电动汽车Mini Electric,被称为Mini Cooper SE。报道称,Mini还计划推出一款与长城合作设计、在中国生产的紧凑型电动SUV。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