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汽车固态电池将于今年发布:续航500公里,10分钟充满

汽车 TOM    2021-02-07 19:01

据悉,丰田汽车将在今年推出一款颠覆性的固态电池,该电池可提供500公里续航,10分钟内就可以从空电充到满电。

据官方介绍,固态电池有望成为使用水性电解质溶液的锂离子电池的可行替代品。配备固态电池的电动汽车充电大约需要10分钟,从而将充电时间缩短了三分之二。

丰田汽车固态电池将于今年发布:续航500公里,10分钟充满

相关人员表示,对于使用传统锂离子电池的电动汽车而言,该技术是一种潜在的万能解决方案,可以极大减少充满一次电所需的时间。

丰田计划成为第一家在20年代初销售固态电池电动汽车的公司,并计划于明年推出原型车。【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