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狐HBT将2021交付 搭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1-02-08 11:24

中国网汽车2月8日讯 我们日前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全新搭载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ARCFOX HBT将于2021年亮相并交付。华为将负责该车软件系统、ICT技术和云计算等的研发工作。

基于BE21平台极狐阿尔法T(ARCFOX αT)已于去年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了华为新一代MH5000 5G芯片T-BOX。早于2017年,北汽新能源即开始与华为合作,双方近年来也在不断深入信息化和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战略合作。

极狐HBT将2021交付 搭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此外,华为还与包括北汽、奇瑞、江淮、沃尔沃、一汽以及广汽等30多家车企达成合作。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