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皓E10X预售价曝光 预售价格区间3.99-7.8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2-08 13: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思皓E10X(询底价|查参配)即将开启预售,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共计推出7款细分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99-7.89万元。该车此前已于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定位A00级别轿车,主要针对年轻人的移动出行市场。据悉,新车有望于3月份正式上市。

思皓E10X预售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50km续航 基本型 3.99
150km续航 进取型 4.19
200km续航 经典型 4.69
150km续航 舒享型 4.99
302km续航时尚型 6.99
302km续航豪华型 7.29
302km续航超越型 7.89


思皓E10X外观以江淮iEV6E为模板打造,外形小巧,展出车型运用极为色彩鲜亮的配色,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相较于江淮iEV6E,E10X修改之处在于前脸封闭式格栅的线条造型,以及对大灯组与格栅的相连方式做了调整,一条贯穿前脸的灯带,是该车最具亮点之处。

车尾设计同样大胆前卫,两侧方形的全LED尾灯颇具特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mm,轴距为155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如今流行的撞色设计,荧光绿和白色搭配灰黑色相当吸引眼球。中控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显示屏,整体来看,展出一片年轻化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并推出三种电池容量版本可选,所对应的NEDC续航分别为150/200/302公里。此外,新车所搭载的电机功率也有两种版本,其中,续航150公里和200公里的车型所搭载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为95N·m。而续航表现为302公里的三款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45kW,峰值扭矩为150N·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