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卫士短轴版和新款捷豹F-PACE于4月上市,确定亮相上海车展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7 10:45

近日,捷豹路虎集团官方宣布,路虎卫士90以及捷豹F-PACE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此前两款新车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新款捷豹F-PACE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外观方面,在前脸和大灯组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中网开口变得更小,进气格栅的构造更加立体,下包围增加了镀铬装饰。头灯在设计上进行了一些细致的调整,灯组轮廓有了曲面化的勾勒,LED日行灯采用了双L形,辨识度更强。车尾方面,新车尾灯更加细长,灯腔内部采用了“W”形状的发光机构,排气的设计也进行了改变。

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大屏幕的设计,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捷豹最新的Pivi Pro系统,人机交互上会更加便捷。动力层面,新车依旧使用2.0T涡轮增压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路虎卫士90版车型为路虎卫士的短轴版车型,目前市场上在售的仅有110版长轴车型,新车的轴距为轴距2587mm。其他方面并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