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全新旗舰车型K8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轿车

汽车 pcauto    2021-02-18 09: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17日,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 - K8的外观官图。新车将替代K7成为旗舰产品,定位于中大型轿车,而未来会在美国市场更名为“Cadenza”。此外,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在韩国上市。

外观上,新车依旧保留不少起亚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虎啸式中网格栅改为了无框设计,同时开口面积进一步增加,并内嵌了钻石般的设计元素;而两侧头灯组也更为狭长且扁平,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特性。起亚官方表示,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在平静的水域中航行的游艇。

侧面上,一条锐利的腰线从引擎盖一直延伸至尾灯处,配合车门下方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拉伸了整个侧面的视觉效果。而尾部部分,新车则采用了与全新K5类似的Y型贯穿尾灯组,不过造型更为激进,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不过目前起亚尚未发布K8内饰的官图,也未提供相关的技术规格。

起亚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起亚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表示:“在起亚公司更换全新品牌LOGO之后,我们将通过全新车型K8朝着新的品牌价值迈进;而这款轿车的设计核心是创新和优雅,在向K7致敬的同时,K8展望未来。它的外观体现了个性和情感,并将这些品质与富有表现力的前部外观和动感的后摆相结合,为K8提供了高品质的优质外观。”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