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C级AMG换装四缸发动机 动力超过500匹/将于2022年亮相

汽车 车视界 2021-02-17 09:17

辛丑牛年,万事大吉,车视界科技给大家拜年啦!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牛转钱坤,牛来运转,牛年大吉,Happy 牛 Year!

近日,梅赛德斯-AMG的工程师表示,全新一代AMG C级将换用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悉,全新奔驰C级将于2月23日正式发布,AMG版本车型将在2022年亮相。

根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C级AMG的顶配车型将有着超过500Ps的综合最大马力,至于低配车型的名称是否会从“C 43”变更为“C 53”,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不过梅赛德斯-AMG官方宣布,已经在2021年首次量产电动涡轮增压器,它可以有效消除涡轮滞后的现象。也有传闻称,全新C 63可能会成为搭载此电子涡轮技术的首批车型,不过官方目前也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