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增智能跟随等功能 理想ONE推送V2.0.30版更新

汽车 pcauto    2021-02-05 13: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4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汽车将从今日起按照提车顺序推送V2.0.30版OTA升级。本次OTA主要包含燃油优先“强保持”功能、副驾娱乐屏卡拉OK功能、智能跟随、理想APP远程360°拍照等功能。

燃油优先的电量保持模式将新增“强保持”功能,修改为强保持时,增程器发电功率将比“标准”模式更强,电量维持能力更好,但增程发电系统的噪音、振动和油耗比“标准”更高,建议在寒冷天气出行时使用。

新增的卡拉OK功能将官方车载麦克风的接收器与扶手箱内的USB口连接,打开麦克风后自动连接,并在卡拉OK应用中选择歌曲即可开启K歌。系统将支持最多2个车载麦克风同时唱K。卡拉OK功能的加入,对于用户而言,会不会是无足轻重的感觉,还有待考量。

当驾驶员打开智能跟随后,在车辆开启车道保持辅助且跟随前车行驶至十字路口时,可以跟随前车轨迹行驶,使用该功能需要用户持续观察路况,注意车辆前方及两侧行车环境安全。本次还优化了车道保持辅助开启的时速限制,在前方有车时,0km/h即可开启车道保持辅助。在前方无车时,5km/h以上即可开启。

新增的远程获取照片功能,用户可在理想汽车APP的车辆位置页内发起重新拍照(需要理想汽车APP4.1.0版本及以上),一般而言,获取照片的时间大约需要15秒左右。此次的OTA更新,还将新增仪表屏地图卡片路口放大图的设置项,取消勾选后路口放大图将不在仪表屏地图卡片内显示。(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