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260系列终于要换回2.0T了!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25 14:18

今年奔驰动作不可谓不频繁,首先在1月拿出了全球豪华车的绝对标杆:全新一代S级,震撼了行业,而在近日,全新一代C级也在海外发布,伴随着内外各方面的巨大提升,“小S”再次被惊呼“真香”。事实上近年来奔驰深陷口碑泥沼,负面新闻多,新车设计被喷是家常便饭,很明显现在奔驰开始发力,而这套组合拳似乎还没打完。

下一个重磅车型便是奔驰E级的改款,不要惊讶,奔驰E级虽然刚刚在去年经历中期改款,不过对于其入门车型的1.5T动力总成似乎大家从未停止过争议,而事实上在去年曾就有相关报道奔驰打算在E260系列上重新改为2.0T低功率发动机,这点惹得许多E级的潜在消费者观望了数月,如今终于有了确切消息,新发动机将在3月出现在E级的改款车型上。

根据相对可靠的信息推测,这台2.0T低功率发动机应该就是目前GLC系列上的那台低功率机型,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320牛·米,依然匹配9AT变速器。至于上市之后E260系列的价格是否会提高目前没有准确消息,但根据老对手宝马525Li的价格来看,很有可能会有小幅度上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