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小幅调整 中期改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02-03 10: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该车将是卡宴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会有小幅度更新,动力系统也将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进。

前脸上的变化,在谍照中可以发现在前大灯周围有伪装贴纸,刻意的让大灯看起来更大一些,这意味着前大灯面积会有所缩小,这也是目前汽车的设计趋势,使前脸看上去会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上也将会延续流畅的线条所带来的运动范。而车尾部分,保时捷在尾灯位置安装了外部照明灯,基本上无法判断尾灯会采用什么类型的造型设计。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车牌的位置将从尾门向下移动到后保险杠上,这样可以给尾灯留出更多的空间,并且可以在尾门上使用更夸张的字体设计,这也是目前所流行的设计语言。

新车在内饰上也会有小幅度的更新,预计会采用类似于新款911上造型更小的挡杆。由于新车是一个中期改款车型,动力系统方面不会有大幅度的更新,但是会在调校上会有轻微的提升。目前我们无法获知新款保时捷卡宴的具体发布时间,将会持续关注,带来最新的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