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将宣布全新品牌愿景 今年将推全新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2 16: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将在今年春天公布全面调整后的“品牌愿景”,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开启下一代产品攻势。

雷克萨斯将宣布全新品牌愿景 今年将推全新车型

(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公布了一张新概念车的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车被遮挡在阴影中,看不出是从车前方还是后方拍摄,品牌名称以大写的形式印在车上,取代了椭圆形的L形标志。挡风玻璃似乎是被分开,底盘宽且低,看起来较为运动。该公司未提供这款车的详细细节。

雷克萨斯在2月1日的声明中表示:“今年春天,我们将推出我们的新品牌愿景和新款概念车,阐释了我们对未来的计划,标志着下一代雷克萨斯的开始。此外,我们今年将推出新愿景下的首款车型,并在明年及以后持续推出新车型。”

雷克萨斯公布此消息之际还宣布,因疫情打击全球需求,2020年全球销量同比下跌6%,至718,715辆。具体来看,雷克萨斯上半年汽车交付量同比下跌16%,下半年同比上涨2%。

虽然2020年雷克萨斯在北美的销量同比下跌9%,至297,000辆,但北美仍旧是雷克萨斯最大市场;而该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11%,至225,000辆,使中国成为其第二大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