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国产奔驰E级3月上市 E260告别1.5T换装2.0T

汽车 pcauto    2021-02-24 09: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悉,新款北京奔驰E级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外观/内饰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其中E260L将不再搭载1.5T+48V引擎,转而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中前脸上,新车摒弃了现款的圆润行政设计,家族化的“倒三角”头灯组,配合内嵌的“勾”型日间行车,展现了一定程度的运动感;而全新的倒梯形中网格栅较现款,造型更为激进,且面积更大,并可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满天星”和“一道杠”的两种设计;而下方格栅,除行政套件外,还提供AMG样式(与全新CLS较为接近),进一步彰显年轻化。

侧面和尾部上,似乎通过谍照会觉得与现款并无太大差别,但是细看你会发现,新车尾灯组同样换装了“倒三角”样式,造型更为细长、扁平,并于头灯造型相呼应,而内嵌的发光单元,不再是朗博特反射器,换为了矩阵式LED,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同时还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科技感。

进入车内,新车的整个内饰还是基本延续了现款向大哥S级靠齐的风格,柔和的内饰主线如水纹般环抱着车内每一处细节;配合简洁的中控以及圆形出风口的设计,让人联想起豪华游艇的座舱。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中控台上的小钟表不见了。

动力部分,E300 L和E350 L将继续搭载M25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300 L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370N·m,而E350 L在此基础上新增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220kW,峰值扭矩400N·m。

而E260 L车型不再搭载1.5T+48V总成,转而换装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2649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传动匹配9AT变速箱(终于可以和1.5T说再见!)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