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雷克萨斯IS500 F Sport发布 搭载5.0L V8引擎

汽车 pcauto    2021-02-23 09: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3日,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IS500 F SportPerformance。新车是全新F Sport Performance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而外观在全新一代IS基础上进行一系列运动化升级,而动力更是换装了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8PS。此外,新车目前专供与北美市场,并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则在标准版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运动化升级,其中前脸上,带有三维多面体结构的熏黑纺锤形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并且线条也更为凌厉;两侧头灯组采用了飞镖形造型,狭长而又精致,倒钩型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侧面上,设计师为全新IS提供了新的轮眉设计,向外侧凸出的宽度增加,同时配合全新的运动侧裙和19英寸10辐熏灰铝合金轮毂(由Enkei提供,重量较IS350 F Sport前轮减轻0.5kg,后轮减轻0.9kg),战斗气息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门也得到了重新设计,车门线条更为流畅地与后翼子板相连接。

尾部上,新车最大变化集中在尾灯和尾杠处,其中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而下方的尾杠线条更为锐利,造型激进的熏黑扩散器配合双边四出的圆筒运动排气管,进一步强调了整车的运动特性。

进入车内,新车整体内饰设计则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上,于方向盘和门槛护板上都新增了F Sport Performance标志;而组合仪表上,除了显示驾驶信息等常规功能外,还加入了IS 500专属的启动动画。

此外,在中控屏内,还新增了动态驾驶模式调节功能,支持Sport S和Sport S +两种全新模式,并可实时调节方向盘助力、转向阻尼、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模式。

而舒适配置上,增加了全新的NuLuxe电动前排座椅、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SmartAccess系统、Mark Levinson高级音频系统(17个扬声器,最大功率1800w)。

在安全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了全新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Safety System +,其具有经过升级改进的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使汽车可以更好地识别到自行车、行人和其他车辆,并支持车道追踪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碰撞预警系统(正面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紧急转向辅助、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智能远光灯、道路标志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监控器。

动力上,新车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8PS,峰值扭矩536N·m,相比IS350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功率提升了160PS,同时车身重量仅增加65kg;传动部分,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s,较基础版宝马M3慢了0.4s;同时得益于Torsen限滑差速器的加入,不仅保证了高效的传动,还有助于IS 500在转弯时表现良好。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F Sport的动态包,拥有专属调教的适应可变悬架和转向系统;其中悬挂部分,就配备了经过彻底升级的后悬架系统,拥有更灵活的操控性和高速稳定性。此外,新车还带有超低速阀的新型回转阀减震器,可以应对更复杂且不规则状况,并添加了新的限位挡块,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弹簧重量,从而提高乘坐舒适性。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