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AMG C43外观官图泄露 或搭载2.0T插混引擎

汽车 pcauto    2021-02-23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网络上提前获取了一张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43官图。据悉,新车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外观在标准版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而内饰都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家族设计;而动力将搭载2.0T汽油引擎+电机的插电混动总成。

C43

标准版

对比昨天泄露的标准版,可以看出新一代AMG C43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一套AMG套件,更激进的前杠进一步彰显其运动特性,而两侧头灯组则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都采用了多边形样式,并内嵌多光束LED光源。

新车的侧身线条趋向运动型,宽大的车身姿态和明显的车轮拱设计,相较于以往有比较明显的差异。而尾部上,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扁平化的尾灯组与大哥E级如出一辙车。

在内饰部分,预计全新C43将在全新C级基础上,将中控材质从木纹饰板升级为碳纤维饰板,并加入大量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方向盘将改为AMG家族样式,而座椅也将升级为运动型座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

动力上,预计全新AMG C43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插混总成,最大功率预计为390PS,传动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