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AMG C 63确认搭载四缸混动发动机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22 16:53

全新AMG C 63确认搭载四缸混动发动机,这对于大多数AMG的忠实粉丝来讲无疑是一个悲伤的消息,C63在曾经以大排量自吸后驱吸引了不少车迷的热爱与追求,并且那种机器带给你的体感也是普通四缸机带不来的,因此奔驰此次对于C63的更新更多的让车迷失去了对于那份大排量自吸的追求。

动力上,顶配车型的C 63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低配版本的型号可能会从C 43变更为C 53,有望搭载A 45 S同款的2.0T发动机,在参数调教上也会更加高,电机的加入让这款车可能在性能方面与现款C63的表现差不多,但毕竟不是V8能够带给的那份激情。

作为参考,现款C 63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