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全新C级将于2月28日发布 国产版或将4月亮相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2-10 16:08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奔驰C级即将在2月28日正式发布,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将进一步向全新S级靠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也采用了最新的几何多光束,并且依旧有两种外观风格客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级的国产版车型或将在今年4月正式在国内发布,届时奔驰在华轿车阵容C级、E级、S级都将实现更新。

内饰方面,全新C级将采用和新S级类似的内饰风格,将配备与全新奔驰S级相似的中控屏,拥有最新的MBUX交互系统,并且新S级上的诸多新技术或将也有部分下放到新C级中,让新车的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动力上,新C级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主打的M254系列1.5T发动机,性能表现更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且新C级依旧有48V轻混车型,并且PHEV车型也将出现在国内市场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