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高、空间大,五菱凯捷“针不戳”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22 10:54

近日,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数据显示,五菱凯捷牛年首月销量达10117台,成为MPV市场的二把手,而一把手正式自家兄弟五菱宏光,你受得了吗?销量如此火爆的五菱凯捷产品力真的有这么强吗?本期我们就来好好聊聊。

颜值高、空间大,五菱凯捷“针不戳”

外观方面,新车宽大的前脸使用了诸多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格栅中央的全新银色LOGO与镀铬装饰条相呼应,一体感营造得相当不错。两侧大灯则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为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而下方为矩阵式排列的远近光大灯。整体前脸的视觉效果时尚大气。

颜值高、空间大,五菱凯捷“针不戳”

侧面BCD柱都使用了黑化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得效果,硬朗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拉伸了视觉长度。虽然新车定位为紧凑级MPV,但是长4875mm、宽1880mm、高1690mm、轴距2800mm的尺寸上,无论是长度还是轴距要比同级的别克GL6更长一些。

颜值高、空间大,五菱凯捷“针不戳”

车尾的视觉感受整体较为丰满。车顶的尾翼搭配凸出的后包围,上下层次感极佳。尾灯则采用了与侧腰线融合的设计,中部还有这“WULING”的字母,档次感有所提升。

颜值高、空间大,五菱凯捷“针不戳”

内饰整体为居家风格,并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车厢布局,减少了诸多实体按键,把功能集成在了中控屏中。双色拼接的内饰也是一大亮点,白色与黑色搭配让车内的时尚氛围更为浓郁。且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可谓是颠覆了以往五菱工具车的形象。

颜值高、空间大,五菱凯捷“针不戳”

此外,五菱凯捷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舒适性与功能性大幅提升。据了解,除了常规的前后、靠背调节外,并配备有最大72°的腿托。座椅支持前后560mm移动,还可实现160mm的横向移动。而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就不尽人意了,就算把第二排座椅调到最前,也仅仅只能说凑合。

颜值高、空间大,五菱凯捷“针不戳”
颜值高、空间大,五菱凯捷“针不戳”

动力方面,五菱凯捷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器,这台发动机能够发挥出147Ps的最大马力与250Nm的峰值扭矩,在动力数据上相较同级对手还是差了那么点意思。

最后来聊聊配置参数方面,且以下价格为官方指导价,据了解上海地区五菱凯捷目前暂未优惠。

1.5T 手动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8.58万

推荐指数:3

作为入门版车型的手动精英型和自动精英型配置基本相同:18英寸轮圈、胎压监测、卤素大灯、织物座椅、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3.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4个扬声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1.5T CVT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9.58万

推荐指数:4

价格比手动精英型贵了1万元,但配置上6速手动变速器升级为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并有运动与经济两种驾驶模式调节功能。

1.5T CVT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0.68万

推荐指数:5

价格比CVT精英型贵了1.1万元,配置上新增:胎压显示、新增皮质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仿皮座椅、第二排座椅腿托和左右调节、6个扬声器、LED远近光灯与雾灯、全车窗一键升降,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矩阵式大灯、LED日行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和后雨刷。

1.5T CVT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11.68万

推荐指数:4

价格比CVT尊贵型贵了1万元,配置上新增:360°全景影像、9个扬声器、前后排头部气囊、自动空调、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前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加热、外后视镜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前排化妆镜照明灯、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

另外还有两款基于顶配车型升级而来的“旗舰型商务舱”和“旗舰型头等舱”两种配置,售价分别12.98万、13.48万。这两款车型使用了更为豪华的游艇木地板,第二排还多了小桌板和电动调节的座椅,而更为豪华的“旗舰型头等舱”多出了LED氛围灯、高级地毯灯等提升车内氛围的配置。不得不说五菱凯捷把档次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颜值高、空间大,五菱凯捷“针不戳”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