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曝光,或更名为“明锐Pro”,一季度亮相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9 10:44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斯柯达明锐的内饰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于今年第一季度亮相。从之前的申报信息可得知,全新的斯柯达明锐或更名为“明锐Pro”。

在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和海外车型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的美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内饰方面,从目前的谍照来看,一改往日的陈旧,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增加了几分科技感,中央挡把换装成和高尔夫相同的设计,同时内饰的层次感更丰富,整体的辨识度与大众车型有了区分。

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或将提供1.0T和1.5T的汽油发动机,动力水平将有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