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1-16 18:35

进入1月,各大车企不仅开始晒出2020年的成绩单,更重要的就是要在1月抓紧上市新车,从而保证2021年的销量成绩。日前,行车视线汇总了本周上市的几款重点新车,包括哈弗初恋、大狗2.0T、第三代H6的2.0T版本,而新款奔驰E级AMG车型也同样在华推出,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也正式上市。

哈弗初恋

指导价:7.89-11.29万元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哈弗初恋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并且内饰整体设计非常时尚,一改此前哈弗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双腰线设计搭配较为紧凑的车身,整体看来十分简洁有力。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尾灯造型采用Y字形设计,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和全新哈弗H6较为相似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量金属拉丝面板进行点缀,并且深色和浅色撞色的搭配看上去更加时尚。动力方面,哈弗初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大狗2.0T

指导价:15.59万元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车型也在本周上市,新车共计推出1款车型,价格为15.59万元。外观上,新车作为哈弗大狗的新增车型,外观方面和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哈弗大狗新增车型还增加了一款铠甲式轮圈,样式尤为吸引人。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依旧遵循1.5T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复古并且很时尚。动力上,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25牛·米,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还配备了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

第三代哈弗H6新增车型

指导价:13.69-15.49万元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第三代哈弗H6已经上市了1.5T车型,在本周这款车又迎来了2.0T车型的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69-15.49万元。外观上,新车相比第三代哈弗H6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和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方面,2.0T车型与1.5T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提供了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车道保持辅助、车联网、矩阵式LED前大灯等配置,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动力上,第三代哈弗H6的2.0T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2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新款奔驰E级AMG

指导价:94.88-146.88万元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外观方面, 新款AMG E 63 S相较于前款进行了十分彻底的改变,前脸配备造型别致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前款的设计,标志性的双联屏得以保留,搭配新款的AMG样式方向盘,营造出十分浓郁的科技氛围。动力部分,新款AMG E 63 S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并带有闭缸技术,可在四缸与八缸之间切换,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新款AMG E 53 4MATIC+搭载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伏轻混系统的搭配,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

长安奔奔E-Sta国民版

指导价:2.98-3.98万元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哈弗三新车领衔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十分可爱。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70x1650x1570mm,轴距为2410mm。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拼色设计,带来十分浓郁的时尚气息。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突显质感的同时也营造出了更为舒适的座舱环境。动力部分,心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电机,心悦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电机。续航里程方面,心动版车型续航150公里,心悦版车型续航301公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