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巴鲁全新Baja假想图 基于傲虎打造/搭2.5L发动机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1-27 17:27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斯巴鲁Baja的假想图,新车定位于皮卡车型,并基于傲虎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5L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

根据假想图来看,新车在整体设计风格上并未做出太大改变,只是将现款傲虎的车身进行切割处理,后尾箱区域整体以皮卡的样式呈现出来。车头部分,该车配备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饰条和熏黑饰条加以点缀,两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保险杠区域采用与车身撞色的黑色护板,营造出不错的越野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十分修长,并搭配了铝合金轮毂。此外,车窗周围采用包裹式镀铬饰条,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车尾方面变化极为明显,新车采用了皮卡设计风格,并在货箱两侧加装龙门架,增强实用性。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或将会搭载与傲虎相同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并搭配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