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Y获美国碰撞测试全五星评级

汽车 pcauto    2021-01-16 15: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旗下特斯拉Model Y车型在最新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碰撞安全评级。

据悉,此次特斯拉Model Y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所进行的碰撞测试,主要包括正面碰撞(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侧面碰撞和翻滚测试情况3个方面。

在实际结果中,时速35英里(约56.3km/h)下进行正面碰撞测试,Model Y的A柱基本没有收到伤害,前风挡玻璃没有碎裂,车头储物空间形成一个天然的巨大吸能盒,完全保护了车内乘员安全;也因此获得了驾驶员侧、副驾驶侧全五星的成绩。

而侧面碰撞测试中,Model Y依托底盘的高刚性以及B柱的高强度保护了车内人员,配合气囊的及时展开,并且前后门玻璃都没有损坏,最后同样获得全五星成绩。

截至目前,特斯拉旗下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四款在售车型全部获得NHTSA五星碰撞安全评级。此外,Model S和Model X在此基础上,还获得ENCAP(欧洲新车安全协会)的五星评级,Model 3更是在这两项五星评级之外,还摘得IIHS SAFETY PICK+顶级安全大奖。在美国政府的“新车评价项目”中, Model 3 车辆比其测试的任何车辆受伤概率都低。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