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升级 采用新设计语言与方向盘加热功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04 10: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再次对Model 3进行了更新,与最近上市的中国版Model Y一样,新的Model 3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推出了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方向盘加热功能。

特斯拉Model 3升级 采用新设计语言与方向盘加热功能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2020年10月,特斯拉正式推出了2021款Model 3,但在此之后,特斯拉仍一直在给该车添加新的元素。该公司先是给国产版Model 3添加了新的设计元素,例如镀铬黑化,此外他们还给该车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例如双层车窗、电动后备箱门以及新的中控台等。此外,特斯拉还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对Model 3进行了改进,例如新的热泵,以及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等。

当前,特斯拉正在对国产版Model 3进行更新,上周的报道显示,特斯拉Model Y在中国上市,车辆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与美国版相比,国产版Model Y的内饰设计迎来了更新。其中一个变化就是Model Y的车门内侧采用了新的木质面板,而如今Model 3也迎来了同样的变化。

另外,特斯拉终于为Model 3增加了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方向盘加热功能,消息称2021款Model 3将搭载这一功能。在特斯拉中国官网配置工具中,消费者在选择高级内饰时可以看到这个选项,高性能版Model 3的买家可以选择该配置。虽然目前上述更新只出现在了国产版Model 3上,但是预计未来几周内,美国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Model 3也将迎来这些更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